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县政府信息公开成绩单

阳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发布日期:2017-12-11 16:28:12   来源:阳西县综合执法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7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政府的指导下,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扎实抓好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推进阳光服务工作。现就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至12月11日,我局在阳西县政府网和县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共发布政府信息29条,其中,组织机构类信息5条;部门文件类信息2条;行政执法类信息4条;工作动态类信息12条;财政预决算类信息4条;年度报告类信息 1条;公开指南类信息1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局未接到群众有关公开信息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原因,被申请行政复议、被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四、存在问题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和困难:一是主动公开信息的意识不足。二是政府信息及时性还有待加强。三是信息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充实。

五、2018年工作打算

(一)继续安排专人负责,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相关业务人员素质。安排专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及时报送政府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

(二)强化政务公开主动性,努力从“被动公开”变成“主动公开”,进一步完善“阳光执法”。

(三)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阳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