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巡察公开

关于公布违规吃喝、参与赌博、违规借贷等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11 09:26:02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阳西县公安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纪检监察机关将会同公安等有关部门开展明察暗访,加大查处曝光力度。现向社会公布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吃喝、参与赌博、违规借贷等问题监督举报方式,欢迎新闻媒体、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问题线索。

  电话举报:0662-5551376(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

                    0662-5531005(县公安局举报电话)

  来信举报:阳西县政府大院7号楼,阳西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529800

  来访举报:阳西县政府大院7号楼,阳西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温馨提示: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况轻重,依规依纪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阳西县纪委监委

阳西县公安局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