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聚力攻坚!县城管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城市管理“百日攻坚”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16:40:09   来源:阳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县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第二阶段整治工作,与交警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县城区主次干道的“六乱”现象,取得良好效果。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2021年阳西县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于2021年7月8日全面开展。县城管综合执法局通过发放传单、入户告知、车载录音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至7月25日,宣传发动阶段取得一定成效,营造了商户配合、居民支持、环境持续好转的良好局面,为市容市貌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7月26日起,阳西县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正式进入集中攻坚阶段。整治期间,县城管综合执法局与交警等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采取执法车车辆巡逻和人员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深入全面整治。集中整治县城区主次干道乱摆卖、乱堆乱放、乱拉乱挂行为,并联合县交警部门、交通运输部门对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乱穿乱行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执法整治。截至7月27日,共出动476人次、95车次,清理临时摊档229宗,整治占道经营商铺253宗,暂扣占用城市道路乱停放共享单车7辆,暂扣占用城市道路乱停放摩托车1辆,收缴违章广告牌138个,暂扣占道经营物品及其他占道摆卖或堆放杂物18车。


  


  针对市容乱象问题,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认真筹划、谋定后动,从细处入手对县城区市容市貌和城市秩序等进行拉网式集中专项治理,效果明显。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争取为我县“全民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