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引以为戒!违法燃放烟花爆竹,阳西这些人大年初一被警方查处

发布日期:2021-03-19 07:48:41   来源:平安阳西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节假日环境,打造平安稳定的春节社会治安环境,阳西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县城范围进行巡逻。


  图片


  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民警在巡逻中查处多起在阳西县城范围内违反规定燃放爆竹案件。其中,陈某文在织篢镇升平四街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谭某养在织篢镇乐业五街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马某强在织篢镇五区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蔡某在织篢镇十七区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钟某才在织篢镇升平九街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叶某兰在十七区一民居门口处燃放爆竹。

  此外,昨晚(除夕)22时许,民警在阳西县一小附近查获涉嫌违反规定燃放烟花的嫌疑人章某弥。


  图片



  图片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阳西县公安局依法对以上七人作岀处罚。

  法律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部门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