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关于阳西县城育才路北段排污工程项目审批后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07 17:31:56   来源:阳西县人民政府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规模

审批时间

审批文号

审批结果

环评批复文件

下载地址

阳西县城育才路北段排污工程项目

阳西县市政服务中心

育才路北段(西起石井路,东至永光刀剪厂北侧三叉路口)

项目位于育才路北段(西起石井路,东至永光刀箭厂北侧三叉路口),拟在育才路北段(石井路-环城大道)敷设一根DN800的污水管道,在育才路北段(环城大道-湖景路)敷设一根DN1000的污水管道,在育才路北段(湖景路-永光刀剪厂北侧三叉路口)敷设一根DN1200的污水管道,接入永光刀剪厂北侧三叉路口现状污水渠,最终向南接入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敷设污水管总长度2640米(其中,DN800钢筋混凝土管长1370米,DN1000钢筋混凝 土管长909米,DN1200钢筋混凝土管长361米)。污水干管每隔40 米左右设置污水检查井,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布置预留支管及预留检查井。项目总投资为1179.3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179.38万元。

2017-9-4

西环建审〔201731

同意

yxxhbjhpghp@163.com(密码:hpg123456)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届满。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建议单位除外)认为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市环保局或阳西县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三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