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18年阳西县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4 15:04:20   来源:阳西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药品经营使用管理,规范药品流通秩序,促进药品流 通产业的健康发展,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阳西县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全县药品零售企业、卫生站及个体诊所负责人约4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药品日常检查、跟踪检查等情况;传达省、市局关于2018年药品流通方面的工作内容及专项整治相关要求;讲解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的管理办法(试行);通报我县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药品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与药品零售企业签订药品经营质量安全承诺书。

会议上李旭深局长强调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卫生站、个体诊所)要清晰意识到自己作为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提高从业素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管理,确保在药品购、销、存、用等各个环节均符合规定,杜绝药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正常的药品流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