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省环保厅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发布日期:2017-09-28 10:11:02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广东省环境保护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我市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工作,广东省环境保护厅督查组于2017328-29日对我市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 

  该次考核工作由省环境保护厅统一部署,省废管中心副主任许冠英带队,分两个组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市环保局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迎检准备,局长陈仕欢和总工程师钟基用亲自陪同督查组到现场进行考察及指导,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督查组以查看现场、翻阅资料的形式,分别对我市海滨电力发展有限公司、翌川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危险废物申报登记、危险废物台帐和管理计划、危险废物贮存设施及识别标志设置、危险废物转移管理、信息平台运用、企业内部危险废物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等。 

  依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和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要求,督查组对企业进行了逐一评定,考察情况总体良好,同时,督查组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我市将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不断推进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危险废物安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