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阳江市领导到阳西县开展“2021年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17:47: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7月26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队到阳西县开展“2021年企业集中服务月”活动,对企业“一对一”跟踪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林国兰一行先后来到了阳江市富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三新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恒天达刀剪有限公司、阳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用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


  林国兰表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勇于担当,进企业、入一线,全面掌握运用创新思维,以创造性张力努力破解制约发展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高效精准的服务和指导支持企业发展,推动各项惠企暖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要加大政策保障、强化精准服务,拓宽企业用工渠道,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广大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持续推进产品升级、技术创新、市场拓展,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伟青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