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阳西县举办安全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8 15:36:4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4日上午,阳西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阳西县人民文化广场举办阳西县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县长熊大红代表县安委会作重要讲话,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咨询日当天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一批安全装备、安全设施和防护用品、宣传图片等,24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宣传咨询;举办了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新媒体学习集赞有奖活动、安全宣传知识进社区有奖问答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倡导安全文明风尚”签名活动,晚上举办安全宣传晚会等。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特别是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知识新媒体学习集赞有奖活动,既创新宣传形式,又紧跟网络发展新媒体新形势,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据不完全统计,全县有300多家企业派帮出员工参与,共有5000多人参加了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