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规范旅居车停放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4-03-19 16:10:09   来源: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尊敬的旅居车游客:

  为给您提供更加舒适科学的旅居车停放场地,同时维护良好的城市秩序,现对旅居车停放事宜提示如下:

  一、本提示所称旅居车又称房车,是指装备有睡具(可由桌椅转换而来)及其他必要的生活设施、用于旅行宿营的汽车,包括自行改造或原装出厂的自行式房车及拖挂式房车。

  二、旅居车进入阳西县辖区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序行车、依规停放。旅居车宿营过夜或长时间停放建议按照本通告指引,到指定停车区、营地或经营性停车场规范停放,避免乱停乱放,一车占用多位等情况。

  三、旅居车进入阳西县辖区请勿在公共绿地、停车场等公共场所实施生火做饭、烧烤聚餐、摆设桌椅、搭设雨蓬、天幕、帐篷、悬挂吊床、晾晒衣物以及其它影响环境卫生和防火安全的行为。同时,请勿实施其他影响市容环境卫生、损毁市政设施、随意倾倒废弃物、私接水电等破坏城市管理秩序的行为。

  四、携带宠物的旅居车游客,应遵守《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宠物的管理,防止宠物随地便溺。宠物在公共场所排泄的粪便,饲养人、管理人应当立即清除。

  五、请自觉遵守《阳江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附:阳西县旅居车停放点信息公示表.pdf




阳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