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阳西县司法局关于拟聘请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8 19:41:31   来源:阳西县司法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积极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立政府法制机构人员为主体、吸收专家和律师参加的法律顾问队伍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法学专家学者和律师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共阳西县委办公室 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阳西县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西办发〔2018〕1号)、《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通知》(西府〔2015〕63号)、《阳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阳西县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室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府办函〔2015〕268号)等有关规定,通过严格遴选,拟聘请陈晓朝等9名专职律师担任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现将人选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29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止。如对有关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当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证据。办公地点:阳西县司法局办公大楼507室(阳西县县城桥平一路91号);联系电话:0662—5557007;邮箱:yx5553856@126.com。

  附件:拟聘请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人选名单

  阳西县司法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

  拟聘请阳西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人选名单

序号

姓 名

工作单位

1

陈晓朝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2

黄伟俐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3

冯艳艳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4

陈世幸

广东一粤律师事务所

5

陈明扬

广东一粤律师事务所

6

茹敬艺

广东德良(阳江)律师事务所

7

尉迟明

广东言必行律师事务所

8

邓德富

广东太文律师事务所

9

陈  慧

广东太文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