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阳西县上洋镇南山海村“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和确权登记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2 09:59:59   来源:本网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各位村民:

  根据《广东省“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权籍调查技术指南》、《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阳西县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为加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成果管理,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权籍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现将本经济合作社“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和确权登记予以公告(详见附表),其中暂不在登记范围或不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房屋,公示后造册入库。

  如对权籍调查成果和确权登记公示有异议者,请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2021年11月13日之前)向 南山海村 村委会或向阳西县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阳西县兴业路42号行政服务大厅3楼,电话0662-5539368)提出书面意见及有关证据。逾期则视作无异议。本次权籍调查成果将作为确权登记发证依据。申请材料审核通过的,阳西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符合发证要求的宗地、房屋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

  如对权籍调查成果和确权登记公示有疑问,请联系 广州科测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联系方式:陈工18023834416。



南山海村委会   上洋镇人民政府    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0月15日



上洋镇南山海村公示表.xls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823.jpg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