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民意征集

阳西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征求《阳西2021行动方案》修订意见建议

来源:县委办 状态: 已过期

  《阳西2021行动方案》是阳西县委、县政府动员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谋划新时代阳西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9年3月县委、县政府提出阳西2021行动以来,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奋发拼搏,《阳西2021行动方案》各项任务整体推进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截至目前,《阳西2021行动方案》共450个项目已完成任务314项,占比70%。

 

  根据方案年度修订机制和我县工作实际,为更好谋划阳西2021年的工作,推动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阳西县委、县政府将对《阳西2021行动方案》进行年度调整完善,使之更贴近阳西实际,更具操作性。现向全县人民发出征求意见建议,请就《阳西2021行动方案》的调整完善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分析论证,对符合立项条件的,积极予以采纳。

  一、公开向广大人民就以下问题征集意见建议

  1、您认为《阳西2021行动方案》实施以来的工作亮点及存在问题是什么?

  2、您认为阳西当前最需要解决什么问题?

  3、您认为2021年最需要实施的民生工程是什么?

  4、围绕“创城、振村、招商、提质、治污、扫黑、强基、惠民”等方面,您认为阳西县委县政府哪方面还可以做得更好?

  5、其它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注意事项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子邮件:xwdcs5555851@163.com;

  2.自动传真:0662-5555852;

  3.邮递信件:阳西县政府大院1号楼309室;

  4.联系人:江雄伟,电话:1562639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