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8 09:15:3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4日,九届四十二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等议题。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奋发努力把阳西各项工作做好。

  一要响应号召,化悲痛为力量。要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江泽民同志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工作、解决问题的创造精神,为阳西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二要继承遗志,做好阳西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重点项目、城乡环境等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群众。

  三要踔厉奋发,谋划明年蓝图。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经济收官工作,科学谋划本部门、本系统明年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认真想办法、出点子,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加大普法力度,弘扬宪法精神。要履行普法责任,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要注重宣传实效,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