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开 > 常务会议

黄家新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0 00:25:1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家新主持召开九届三十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等议题。

  图片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其历史意义,为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指明了方向。各镇(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阳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坚定政治信仰,补足精神之钙。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

  二要增强历史自信,弘扬奋斗精神。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广泛宣传阳西10年来推进的变革性实践、实现的突破性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激励和引导阳西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三要践行初心使命,谱写奋进篇章。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锚定打造“两个定位”示范区目标,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增长,突出抓好保就业保民生,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阳西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